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真后悔

作者:马忠孝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后悔的作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人生就像一瓶打翻的五味瓶,有酸.甜、苦、辣、咸,有快乐、有开心,也有感动。但是,有一次我做了非常后悔的事,那件事,我至今还记忆犹新。

那时,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季,阳光刺得人睁不开眼睛,走出屋子就像走进了蒸笼。

那天我正在家里看家,屋子里非常闷,我的心情也随天气而变,我心想:"这天太热了,如果我将屋子收拾一下,不仅屋子里面可以换然一新,而且我的心情,也会舒畅一些.

于是,我打来一盆清水,开始收拾起屋子来。

看到那被我擦的一尘不染的梳收台、光洁的窗台,亮崭崭的家具时,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

我不止一次的想象,妈妈回来时高兴的情景、表扬我的话语……

当我正在兴头上时,一不留将妈妈的心爱之物——花瓶,碰到了地上,摔得粉身碎骨,那叫一个“惨”。

这个花瓶的碎声,就如晴天霹雳扎进我的脑海里……我一时神色慌张,不知所措。

我又想:妈妈如果知道我把她的心爱之物打碎,会下会说我?骂我?甚至是……

我再也不敢往下想了,正在我心急如婪的时候,妈妈竟然从门外走了进来。

她看见花瓶碎了,立刻剑眉例竖,大吓一声:“谁打碎的?

我吱吱唔唔的说:“是……隔壁……弟弟……弄碎的……”

妈妈看我哆哆嗦嗦的神态,猜到是我,但她并没有说什么……

我垂头丧气地走到卧室,心里十分后悔,不小心打碎花瓶,我骗妈妈说花瓶是弟弟打碎的,心想要不要告诉妈妈呢,万一妈妈打我怎么办,想了好久,最终我还是没敢告诉妈妈。

那一天那一刻,我十分后悔,恨不得穿越到没打碎花瓶的时候,可是又不能穿越回去,心里想哭也哭不来。

那一次,我真后悔。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