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大姐,你还好吗?

作者:张洁  作文来源:山东省莒南县涝坡镇初级中学九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6/6/4  
有关大姐的作文 关于大姐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花开的时候,我在想你。花落的时候,我在忆你,花开花落,四时变换,如今问一句------你还好吗?大姐。

窗外,秋风打落那棵像坚守国土的战士似的白桦的最后一片叶子,那光秃秃的枝干,分外丑陋,我就将头埋进臂弯里,在秋风呼啸而过的时节,把记忆的碎片拾起。

时光伴着记忆,轰隆的回到以前那个至今令我心动的日子。

初一刚入学时,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新生,站在这个陌生的学校,周围的的一切在我眼中突兀的失去了温度,顿变得冷漠。

忽然觉得悲哀,熟悉的人、物各自散落天涯。

初夏的阳光来的并不刺眼,空气中夹杂着清晨湿润的气息,校园里早已有了成群的学生。我抬起头,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还有回归到大雁,身旁的蝴蝶翩然而舞,宣告着夏天的到来。

我提着饭盒游逛到水池边,早有高年级的学姐们在洗刷。她们看了看我,口中不屑的说道:“新生,不用管……”

忘了在水池边等了多久,说真的耐心快没了,终于轮到我了,我迈动步子向前去,谁知------

“咚”的一下,我不知被什么从后推了一下,一脚踩空,落到水里,清凉的水浸满了鞋,回头看时,罪魁祸首早已不见踪影,旁边的学姐们头扭向了别处,了无下文。

眼中噙满了泪水,心中像憋闷已久的火山,随时会爆发。

良久,愣是没爆发。当时觉得阳光好刺眼,觉得自己像只蠢笨的企鹅,酷似小丑,别人遣乐,更似浮萍,孤单寂寞……

“别哭了,我帮你洗吧”我一愣,还没反应过来,手上的饭盒已经没了。泪眼朦胧中,一个女孩出现了……水池边那棵桂花树,像个顽皮的孩子,晃动着脑袋,灿花一片,空气中暗香浮动……

她挤进人群,娇小的身躯似要被挤碎,她努力的洗着……

“洗好了,给你。”

“谢谢”喉咙似咽,我低声道。

“不客气”她冲我一笑,好甜的微笑,“坚强点”,声音不大,语气缓缓,却很分明,很好听。当我抬起头时,她已转身离去,犹如蝴蝶。我擦了下眼泪,就在这时,就在她转弯的时候,我发现她竟是----竟是瘸脚……禁不住眼泪又来了。

阳光洒满大地,金黄一片,远处清风吹来,我抬起头,天空似海,一碧万顷,白云朵朵,随风起伏……

我知道,我心也如此。

学校广播里传出羽泉的《最美》的乐音:你在我眼中是最美,你的笑,你的泪,你生气时撅起的嘴……

大姐,你知道吗?

你是星辰,你是最美,我心已亮,纵使屋外秋风瑟瑟,我依然不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