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样的人让我敬佩

作者:蔡岳东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5/23  
有关袁隆平的作文 关于袁隆平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他是口的巨人行的高标。”闻一多先生言行一致,既是优秀学者、诗人,也是杰出的革命家……这就是臧克家口中的闻一多。现在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我们的视野也逐步扩大了,所以我们接触的知识也越来越多……

越来越多的人,映入我们的眼帘,在我们脑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你的心中也就会有自己最尊敬的人,这些人可能是伟人、专家、学者……他们可能为祖国做出过巨大贡献。

有一个人,我很佩服他,佩服得五体投地,他就是我们的袁隆平爷爷,他“世界杂交水稻之父”,被西方成为“东风魔稻”……

袁隆平爷爷所研究出的杂交水稻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我认为我们应该向袁隆平爷爷那样,善于动脑,勤于思考。

袁隆平爷爷从刚开始做研究时,天天顶着烈日,在田地间来回研究……

他不向困难低头,淡漠别人的嘲讽,一心至力于科学研究……

杂交水稻的研制成功,是袁隆平爷爷智慧和汗水的结晶,他那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他的人格,让我敬佩!

他那吃苦耐劳,永不言败,不向困难低头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袁隆平,他好像一颗明星。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我要学习,并发扬他们的品质。

我心中的明星是他--袁隆平爷爷!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