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议论文素材,议论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读书   我快乐

作者:李讯含  作文来源:河北省邢台市第三中学初二37班  更新时间:2019/9/3  
有关读书的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作者有感而发,阐述了读书的乐趣!

书籍,是人们进步的阶梯。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小时候,爸爸、妈妈给我们读各类童话故事书籍。现在,我们渐渐长大了,读书的范围也不再是牙牙学语时的童话,那些也不能在满足我们对只是的渴望!  

小学三年级时,妈妈带我到市图书馆给我办了一张图书证。妈妈告诉我:“读书,能使我们快乐!”我也这么认为。那时我喜欢读名人故事,比如居里夫人,她废寝忘食的为了一个科研项目努力,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成功了。爱迪生,一次次研究失败,一次次的被人嘲笑,但是他从未放弃。因为他相信科学,坚信自己会成功。的确,书籍给予我们丰富的知识,给予我们做人的道理。我读书,我快乐!  

在暑假期间,我会抽时间去图书馆,带着作业,因为在图书馆里可以查到我写作需要的任何素材和相关数据。作业完成后,我会找一本书,静静的坐在一个角落里,认真投入的阅读,品味其中不尽的奥秘。读书可以使我们懂得人生的哲理,认识到世界的美好!我读书,我快乐!  

偷偷的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书可以帮助我化解烦恼哦!”有一次,因为我考试失利,回到家后,没有心情做任何事。妈妈看到我心情不好,走到我身边,对我说:“不管发生什么事,如果能够静静地沉下心来读一读书,就会变得冷静,就可以改变心情,你为什么不试试呢?”我拿起一本书,读了起来,不一会,就情不自禁的被里面的内容吸引了,烦恼也随之烟消云散,心情逐渐好了起来,这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吧?我读书,我快乐!  

现在,我上初中了,作业、辅导班、背单词等等学习内容一点一点侵蚀了我阅读的时间,只有在周末的闲暇之余,如果捧起一本好的书,静静的读上半个小时,也可以缓解一下我一周的疲惫呢!  

书籍,丰富了我们的内心世界!  

书籍,使我们懂得人生的哲理!  

书籍,使我们认识到世界的美好!  

我读书,我快乐!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