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观察小鸡成长日记三则

作者:廖鑫烔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观察日记的作文 关于观察日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1021 星期六

今天,我家里来了几只快乐的小精灵——一群小鸡!是外婆从家乡给我们送过来的,刚刚出生没多久,只见它们长着黑黑的眼睛,黄黄的嘴巴,毛绒绒的像个小毛球一样的身体,可爱极了!我用它的一个纸箱子给它们做了一个温暖的鸡窝,它们在里面欢蹦乱跳地,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我的好朋友!”

1022 星期天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让妈妈买了一些鸡饲料,好不容易等到了给小鸡喂食的时间,我把鸡饲料拿到小鸡的身边,它们争先恐后地冲到我面前。我说:“别抢,别抢,人人都有份。”结果它们竟然有的停止拥挤,叽叽喳喳地等我给它们喂食。就像听见我说的话一样,真神奇!

1023 多云 星期一

今天一放学回家,我就来到了鸡窝前,发现它们都不在鸡窝里,急得我直跳脚,突然,听到院子里传来叽叽喳喳的叫声,我循着声音来到院子里才知道原来妈妈把小鸡们从鸡窝里赶到院里给它们晒太阳。只见小鸡们一会儿东,一会儿西,左蹦右跳地玩耍着:一会儿又你追我,我追你地玩起了捉迷藏,看着它们滑稽的样子,我不禁笑出声来。到了中午12点多钟,它们可能是玩累了,就挤在一起眯眼睛,开始睡觉了,并且是站着睡觉,真神奇啊!

正在此时,妈妈喊:“吃饭啦!”我唉了一声,“来啦!”飞快地跑到妈妈身边,抱着好妈妈说:“谢谢您,妈妈”通过观察小鸡的三天时间,我发现了爸爸妈妈养育我的辛苦和不易,由衷地感谢爸爸妈妈的付出和教诲,并暗暗决定,做一个听话懂事爱学习的好孩子!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