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心愿

作者:王茹慧  作文来源: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明沙淖中心校六年级  更新时间:2022/5/12  
有关心愿的作文 关于心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心愿,犹如一个个小精灵,总能勾起无限的回忆……  

小时候,我有个神奇的心愿,就是希望自己像鸟儿一样长出一对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那时,爸爸妈妈非常支持我的心愿,总是鼓励我说,我的心愿一定会实现。于是,我常常幻想,假如我真的长出翅膀,我可以飞向世界各地,可以和月亮说说话,可以聊聊天上和人间的事情;还可以和星星们唱唱歌,跳跳舞;甚至还可以和北斗七星一起荡秋千……  

长大后,我知道这一心愿是无法实现的!但我依然渴望着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生活。然而,这一渴望往往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爸爸妈妈再也不想过去那样温柔了,总是唠叨个没完没了又去哪里疯去了赶快去做作业!尤其是双休日,爸爸妈妈像循环播放的音乐,随时都会播放,可怕的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我头上戴着永远拔不开的紧箍咒一样,又像身上永恒安装定位仪一样——妈妈全方位无死角地监控着  

那个双休日,爸爸妈妈终于了,我高兴地约了几个朋友去田野里玩耍。那天,我们真是玩疯了:一会在田野上拼命地奔跑,一会又到田野上拔野菜,一会又去花草中抓蝴蝶,一会又去隐蔽处捉迷藏……好不快乐啊!  

没有爸爸妈妈的唠叨声真是清静啊!  

也许那天真是玩累了当第二天醒来,一看钟表已经7点30分了,我着急地一蹦尺高,赶忙穿好衣服,洗漱都没来得及,像离弦的箭一样奔向学校,用力推开教室的门,我几乎和老师同时进入教室里。同学们一见我的样子都笑了我有些纳闷,但低头一看,原来我衣服扣子扣错了,那时,我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此时,我心想有爸爸妈妈的唠叨该多好啊!  

现在,我是一名六年级学生了,心愿却有了质的飞跃。“嘟嘟嘟……”爸爸妈妈开着三轮车从地里回来了,他们一进门,没顾得上休息,就开始给我做饭……猛然间,我看到了妈妈的手再不是那样白皙了,而是和爸爸的手一样——又粗又短,而且每一根指头都伸不直,里外都是茧皮,圆圆的指头肚儿都像半个蚕茧上安了个指甲,整个看起来像用树枝做成的小耙子。我望着爸爸妈妈的手,伤心了!爸爸妈妈为了这个家,为了供我和哥哥上学,他不停地在地里劳动,闲余时还有外出打工。这时我的心愿又涌上心头,希望自己快快长大,替爸爸妈妈减轻更多的负担,尤其要勤奋学习,早日成才,将来让爸爸妈妈过上幸福的晚年。  

啊!回忆自己许许多多的心愿,心中充满无限心酸与自豪。我知道将来还会有更高更美的心愿,但无论什么心愿,我们必须要刻苦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将来才能实现自己最美好的心愿!我会的!我也能的!王茹慧加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