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心愿

作者:郭佳荣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  更新时间:2021/7/31  
有关心愿的作文 关于心愿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光头强的心愿是有一把锋利的电锯,熊二的心愿是有吃不完的蜂蜜,而我的心愿是当一名画家,描绘一年四季。

我要描绘春天。让小草伸出双手,让花儿展开笑脸,让柳树换上希望的衣裳。我还要画上几只小鸟,它们在枝头叽叽喳喳,唤醒大地,叫醒还在冬眠的动物。

我要描绘夏天。听,树上那几只知了在不停的叫着。瞧,几个顽皮的孩子一起,正在树下乘凉。我还要画上一阵凉爽的风,让风儿,默默的带走人们的汗水。

我要描绘秋天,田里的麦子成熟了,沉甸甸的麦穗羞涩的低下了脑袋。金黄色的树叶像蝴蝶似的,一阵风吹过来,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大雁都是文明的小代表,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会儿排成了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唱着欢快的歌曲,翻山越岭,完成它们的迁徙。

我还要描绘冬天。卖火柴的小女孩和最疼她最爱她的奶奶一起围坐在烤炉旁,烤着温暖的火炉,吃着喷香的面包,烤鸭 ,生活的非常幸福。下雪了,大地穿上了洁白的衣裳,到处都是银装素裹。孩子们穿着棉袍,在雪地上尽情的嬉戏,打雪仗,滚雪球,堆雪人。我还想给他们画一个太阳,好让他们在寒风中也能感受到温暖。

一年四季每一季都是那么绚丽多彩。这就是我一年四季的心愿。我只有掌握更多的本领才能更好的实现我的心愿。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