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雷锋精神记心上

作者:于俊浩  作文来源:安徽省蒙城县大兴中学小学部六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21/7/8  
有关雷锋的作文 关于雷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就会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一种敬意从心底油然而生。

你平凡而伟大,普通而儒雅;你与日月同辉,山河共荣;你心系祖国,情连百姓,你就是我们永远铭记在心中的英雄。

你理想崇高,信念坚定。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你把个人追求和奋斗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前途紧密相连。你的格言“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成了我们的座右铭。

你服务人民,造福百姓。你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扶危济困、奉献社会。你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大江南北,留下足迹。你心里永远装着别人,唯独没有你自己。你是新时代的指南针,为年少无知的我们指明了航向。

你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你刻苦钻研,锐意进取,精益求精,自强不息。你干一行,爱一行,你是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你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注入了不竭的动力。

你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你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节约光荣,浪费可耻。你警示了铺张浪费的奢侈腐败之风。你让我们更加坚信了“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道理。

你是一面旗帜,永远闪烁着耀眼的光芒。你把有限的生命全部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你是一位真正的英雄,更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你永远活在人民心中!指导教师:蒋汉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