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只松鼠的呼唤

作者:陈宇航  作文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阳光飞扬教育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8-12-9  
有关松鼠的作文 关于松鼠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只松鼠,一只欢蹦乱跳的松鼠。

我喜欢在茂密的森林里自由自在的生活。在晴空万里的清晨,我喜欢结伴去森林采松果,一路上说说笑笑,采松果时,还碰上了小鸟,听着小鸟婉转的歌声,我跟伙伴听着歌声,不一会儿,就采了满满的一筐,然后,回家享受大自然的美味,吃着吃着,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这天,我从睡梦醒来,美美地伸了个懒腰,懒洋洋地揉了揉眼睛,顿时,一阵刺鼻了气味随风而来。让我非常难受,我难受地说:“这是怎么了,怎么森林有这种气味了?究竟怎么了?”我去问了一下小鸟。小鸟说:“这几天也不知道怎么了,每当我离湖面不远时,就会闻到一股令人作呕的气味,闻得我就飞走了”我想:我一定要去看个究竟。当我走到湖时,我惊讶了,河面上漂着一具烂鱼的尸体,和水都是黑的,河上也漂着垃圾,让人感觉一阵恶心。

在我的记忆里,这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我和小伙伴曾经在河水里嬉戏、打闹,口渴了,就喝河里清凉的水,别提多舒服了!

可是现在……正当我为这条美丽的河感到惋惜时,忽然一阵雾气随风而来,吹得我眼睛都红了,我底下头,眨了眨眼睛,我不解的问:“这又怎么了?”我爬上树,只见,村子那边的房顶上多了一个“杯子”。那里正源源不断的冒着黑气,我抬头望着天空,只见天空看不见一朵白云,只有一片黑色。

我呼唤着:人类啊!请你跟我做环境小卫士,守护环境吧。指导老师:田瑶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