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五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五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家乡的池塘

作者:邬怡倩  作文来源: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新田镇中心小学五(1)  更新时间:2017-10-25  
有关池塘的作文 关于池塘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家乡的池塘虽然没有大海的波澜壮阔,没有西湖的迷人风采,也没有大山的巍峨雄壮,但在我心中家乡的池塘胜过一切名胜古迹。  

    清晨,朦胧的云雾笼罩着池塘,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这时池塘真静啊:静得像一面镜子;池塘的水真清啊:清的像一块无瑕的翡翠。就连池塘边的小伙伴们都不忍心打扰他似的。不知何时,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此地,池塘边也热闹了起来,瞧,柳姑姑唱起了歌儿,小花、小草跟着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夏天,池塘就更美了,满池的荷叶绿油油地,像铺了一张绿毯子,青蛙把它当作小船,蚂蚁把它当作伞。蜻蜓把它当作练舞房,累了就在荷叶上歇息,这时我情不自禁地吟颂:“小荷才露尖尖色,早有蜻蜓立上。满池塘荷花有的含苞欲放,犹如一位位待嫁的姑娘羞答答的,有的竟相开放,争奇斗艳。这样的美是自然的美,纯朴的美!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中。  

    秋姑娘拿起彩色的画笔一挥,池塘两岸成了一片丰收的景象,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高梁涨红了脸,豆子笑弯了腰,小奏响了丰收的乐曲。  

  冬天来了,面上结了冰,孩子出来砸鱼了。大家的欢笑声响彻云霄,早已忘却了冬季的寒冷。池塘成了小朋友们欢乐的游乐园。  

    我爱家乡的池塘,因为他带给我们孩子们的快乐是无限的。指导老师:陈玲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