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话作文:小白免过河

作者:张周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15  
内容摘要:

    一天,小白兔想过河去看望奶奶。他来到小河边一看,小桥没了,心想:这可怎么办呀!没了小桥,我可怎么过河啊!  

  正在小白兔发愁的时候,大白鹅恰好路过。大白鹅问小白兔:你为什么愁眉苦脸的?小白兔回答:我想过河去看奶奶,可是小桥没了。大白鹅说:小白兔,你到我背上去,让我送你过河吧!小白兔高兴地答应了。  

  小白兔骑到大白鹅背上,准备过河了。  

  过了河,小白兔激动地说:谢谢你,大白鹅。大白鹅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