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话:魔法女孩(一)

作者:张周瑶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7-16  
内容摘要:

    从前,有个叫阿丽的女孩,一直自己生活在大森林里,非常快乐。在一个黑暗的地方,有一个叫茜亚的女恶魔,经常来欺负阿丽,打扰她的生活。于是,阿丽决定要搬家了。  

  她走啊走,走到了一片大沙漠。突然,她看见一个男孩躺在沙滩上,阿丽连忙跑过去,男孩抬头看了看阿丽,有气无力地说:水、水……”,阿丽赶忙把背包里的水拿出来,给他喝,过了一会儿,小男孩精神起来,阿丽问他:你叫什么名字?男孩说:我叫阿平。他们成了好朋友,阿平问阿丽:我想去学法术,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吗?阿丽说:我正好也想去。于是,阿平和阿丽一起去寻找魔法师傅了。  

天津市河东区中心东道小学二年级:张周瑶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