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回故乡

作者:刘秀梅  作文来源:贵州省安龙县普坪镇中心小学六(3)班  更新时间:2016/6/11  
有关二十年后回故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回故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从异国他乡回来,踏上了家乡的路,我神彩飞扬,浮想联翩,想着我读书的经历,带着丰富的知识,回到生我养我的故乡。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不到的事竟然摆在我面前,原来的石头小路竟然变成了宽阔平坦的马路,原来小小的瓦房变成了高大的平房,原来无树无草的荒山已经变成了苍翠的青山,又臭又脏的河流已经变得清澈见底了,河岸两旁的柳树婀娜多姿,孩子们在河里打闹嬉戏,妇女们在岸边捣衣,岸边的野花竞相开放,水沥路通往各家各户。家乡的景物把我惊呆了。哥哥把我接回家,家里的变化更使我震惊。原来做饭用的柴火已经变成了电磁炉,家里用上了大彩电,还安上了电脑,哥哥的电脑还用得很熟练,妈妈爸爸不再像以前那样愁眉苦脸了,现在整天笑口常开。

家乡的变化真是太大了,它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我想,在不久的将来,家乡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繁荣昌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