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十年后的北京城

作者:李诗缘  作文来源:史家小学分校  更新时间:2016/10/13  
有关北京的作文 关于北京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十年后的北京城,将会是一座空气清新、再也没有雾霾的城市。

十年后的北京城,将会是一座空气清新、再也没有雾霾的城市。  

十年后,北京将会变得非常美丽。绿树成荫、万木争荣;河水清澈见底、波光粼粼;绵延起伏的山峦高耸入云;晴空万里,圆圆的太阳将阳光洒向大地,一朵朵白云千姿百态,再加上湛蓝的天空,好像童话中的仙境。  

枝头上,鸟儿们叽叽喳喳,好像在说:“好美丽的北京城啊!我们爱你!”苹果树上,一个个红彤彤的大苹果散发着诱人的果香。美丽的蝴蝶在万花丛中欢快地跳舞,小草在“朋友们”的陪伴下有礼貌地频频向我们点头。  

宽阔的道路两旁,一棵棵高大的树木,一朵朵艳丽的鲜花好像在迎接人们似的,垂手而立、彬彬有礼。  

这就是十年后的北京城,一座清新甜润的城市。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