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知世界

作者:段泽钰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小学五年九班  更新时间:2016/8/17  
有关科幻的作文 关于科幻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星期天下午,我在家里的床上躺着,心里想着上午看的电视剧,感觉很无聊。忽然一个神奇的大门为我打开了,我下了床,走了进去,突然,一辆飞车从我面前飞快地驶过,我又看见了许多从未见过的事物:有机器人保姆;在不离地面的情况下飞来飞去的汽车;奇形怪状的高楼大厦……

我用手在天上划了一下,突然一个屏幕出现在我眼前,上面有很多的字,看到了房子二字时,我想,到了爸爸妈妈又没进来,现在又无家可归,只好点了一下房子二字,那个屏幕马上变成了一个大房子,外面有一个机器人在等候着我。我问它叫什么名字,它说道:“我叫ET,我是你的机器人,有什么吩咐吗?主人。”“把我带到我的房间吧,ET。”不到一分钟,ET就把我带到房间里了,我躺在床上睡着了。

我醒来叫道:“ETET。”“什么ET呀,你又做你的科幻梦啦?”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原来是我做梦了。唉,真希望这种科学技术在现代也有啊。(指导老师 张昕)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