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真后悔

作者:蔡岳东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后悔的作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在封尘已久的回忆里,有个夏夜,那一次,我做了件不可饶恕的事,我撒了谎。

那一次,好奇心驱使着我拿小柜子上的花瓶,一个“马失前蹄”,将花瓶摔得粉身碎骨。母亲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火速到达的现场,问我道:

“你是否将此花瓶“杀”矣!”

我的双手不由自主的揉搓,恨不得搓出骨头,眼神漂泊不定,“是狗给给……弄的吧!”

“真的是这样吗?”母亲这一问,让我的心脏在瞬间中结束了生命似的。

我深吸两口气,颤颤巍巍地说:“对不起,是我摔碎的花瓶。”

母亲和蔼的说:“你错哪儿了?”

我便一五一十的向母亲阐述自己的过错,“不敢隐瞒事实,不该撒谎……!”

我感到脸上发痒,用手摸了摸,发现一缕液体正缓缓流动。

母亲长叹一声:“眼中恢复了温度,不再疏远:“花瓶碎了可以拼起来,但是一个人的品质碎了,一生一世都无法拼好。”

我的眼睛渐渐清晰了……

这次教训,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现在想想可真是追悔莫及!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