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成长过程

作者:马梓程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成长的作文 关于成长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在成长过程中,每个人都有欢笑,有感动,当然有泪水,有悲伤,这些都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体验,一点一滴都是生命中,非常宝贵的财富。

记得在五年级时,我遇到了一场联考。

当时写卷子时,有好几个题都不会,所以我蒙答案。

下去后,我和同学们对答案,三个选择题对了,两个填空题两个对的一个,应用题全对。

我当时高兴的蹦的三尺之高,心想就错两道题,一定可以考个高分,回家后,爸妈肯定非常开心……

第二天成绩发下来了,没想到我竟然才考了80多分……

可我给妈妈、爸爸,承诺说我一定会考90分以上的……

但是这次我才考了80多分……

我就要哭出来了,我忍住了,心想下次一定要考个高分。    

回家后,我将我的分数……

他们,不但没说我考太低了,还给我说以后要努力,争取以后考高分,加油!说完这番话,让我感动不已。    

自从我经历了这次事后,我每次考完都会好好检查一下,以防出现和上次一样的事。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需要相互鼓励、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