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张一航  作文来源:山东省泰安市东岳中学初一5班  更新时间:2022/3/27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冬去了,春风绿了大地,绿了山间,绿了田野;轻轻地,轻轻地拂过我们的心房。春——她来了。

春光烂漫,暖风逗笑了繁花,舒展了河流的冷面;燕子归来的影儿,也渐渐地映入眼中了。春日愈发有生机了:且看梢头,一片片“新绿”抽出,翠色欲滴,越看越惹人喜爱;绿草轻抚春泥,刚刚冒尖,托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更显郁郁葱葱。春意正浓,而晨曦方绽,万物在暖阳下映出五色光芒,鲜艳而不失春之本色。各色春意闹,一抹新鲜的翠绿自在其中流淌,花红柳绿,明亮照人。春,一幅鲜亮动人的画卷。

春既来,动物们冬眠的也好,不甘寂寞的也罢,顿时变得神气起来。它们漫步田野山林,为原本美不胜收的春日再添了一番别致,涂抹了一道美的风景;它们不时仰首长鸣,像是呼唤同伴,像是向人类打招呼,又像是炫耀自己的歌喉。而大自然的鸟儿更是毫不示弱,它们翱翔天空,一展歌喉,让人陶醉不已。万千生灵独唱犹且如此,其实,大千世界里的诸多声音,只要认真聆听,定能品出春之和声。春,一支扣人心弦的歌曲。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盼春亦迎春,不觉春已至,我们已沉醉在这份美妙之中了。早春时分,除了遍地锦簇,除了举目翠色,除了悦耳之声,还有些什么呢?那就需要你细细观案一番了:且看“草长莺飞二月天”,“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且看“夕阳无限好”,落日熔金,春日最后一抹晚霞的余晖瑰丽而梦幻;且看……春天,如幻似梦,却又真切可感,是我们随时随地都能陶醉在美好的季节。春,一个生机盎然的世界。

春天,一个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季节。它是新一年的伊始,承载着新一年的向往与希冀。作别上一载的盛夏、金秋与暮冬,春的到来,无疑使人们心情畅快。大自然郁郁葱葱,万紫千红,鸟语花香,它总会燃起人们对生活的热爱。“一年之计在于春”,它也会不断激励着每一位工作者迎着春风奋进,鼓舞着我们努力学习,让我们憧憬未来,拥抱每一片朝霞,又披星戴月归来。正值此时,当为一个美不胜收的春日!

忽而春已至,让我们过好这一年,从春开始,祈盼春光,拥抱春光,奋斗春光!指导教师:徐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