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样的人让我崇拜

作者:赵丽君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5/23  
有关崇拜的作文 关于崇拜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你是否记得那个没有视力和听力的小女孩,其实她也曾是一个健康的孩子。

可是,在她一岁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无情的病魔,使她失去了所有的视力和听力,从此她的生命陷入了无尽的黑暗和寂静之中。

不过,她没有放弃,日复一日的努力,她感到了世界的美好。没错,她就是海伦·凯勒,她是我最崇拜的人。
    如果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位天使 ,那么,海伦·凯勒就是那位翅膀上羽毛稀疏的天使。

我们这群天使,已经习惯了在地面行走,哪怕羽翼丰满,也常常飞不起来。更别说一位羽毛稀疏的天使了。
    可是那位天使没有放弃,她日复一日地练习“飞行”的方法,没日没夜地做“飞行”的准备。

终于,在一次起飞时,迎接她的不是芬芳的泥土,而是蔚蓝的天空。她终于可以敞开羽翼在天空中飞翔,她张开了她的“翅膀”。
    我崇拜海伦·凯勒的原因,更是因为她的努力和乐观。
    海伦·凯勒在自传中写道:从正确使用第一个单词开始,慢慢学会了生活,学会了思考,学会了乐观,黑暗再也无法困住她的脚步。

我像在海上漂泊多日的求生者,忽然看到了陆地,心中顿时燃起求生的欲望。这股力量如此强大,激励着我一往无前。
    心若向阳,处处光明。就像海伦·凯勒说:“把你活的每一天,当做你的最后一天。”如此心态,方能过每一个当下。

这样的人,真让我崇拜!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