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闯鬼屋

作者:张馨丹  作文来源:新疆克拉玛依市康城小学  更新时间:2022/4/10  
有关闯鬼屋的作文 关于闯鬼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去过鬼屋吗?那里面阴森森的、阵阵鬼哭狼嚎会让你毛骨悚然。

暑假里,我去游乐场闯鬼屋,买票之后,自己壮着胆儿走了进去。

哇!眼前一片黑暗,伸手不见五指,我开始感觉有点紧张了,走了一会,一切正常,屋顶上出现了零零星星的小亮点,像夜晚的星星,没什么可怕的呀!我放松心情欣赏着,突然感觉肩膀冰凉冰凉的,我慢慢地回过头,妈呀!一个身披大黑袍,脸色惨白的鬼婆的手正抓着我的肩膀,那是一只没皮、没肉、没血的骨头手。顿时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心想:我会被她抓走吗?正想着,鬼婆却冷笑着飞向了远处。

我一边拍着胸口,一边硬着头皮向前走。就在心情刚平复时,一个惨白无比的骷髅头,从半空中垂下,左摇右晃,我的心跳像个小马达一样又突突起来,双手紧握,指甲都要插进掌心的肉里了。骷髅头恶狠狠的说:“快点交过路费,不然把你的脑袋砍下来。”我哆嗦着手从口袋掏出一元钱,赶紧给了它。就在它转身离开的时,一丝亮光透进来,啊!出口,我像脱缰的野马一样飞跑了出去,那一刻有种重获新生的感觉。

这真是一场有惊无险的游戏,每每想起那些使我胆战心惊的画面,我的心还忍不住怦怦跳呢!指导老师:沈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