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张家界武陵源导游词

作者:杨诗钰  作文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阳光飞扬教育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8-12-9  
有关导游词的作文 关于导游词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各位游客大家好:

    我是你们本次旅行的导游,我姓杨,大家可以叫我小杨,也可以叫我杨导。游览还未开始,但您心是否已经兴奋得不得了,别急我们现在就去看看景点武陵源吧!

    走进负有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变化、桂林之秀丽的武陵源,只有亲自来才能领略这仙境般迷人的景色。各位游客请向东转,大家看重重叠叠的山峰拔地而起,高耸入去,它们是多么友好,一座挨着一座,一座有一座的特点,一座有一座的姿态,游客们看:这些山峰有的像采药的老人,有的像美丽的少女,有的像摩天大楼……它们排在您面前向各位微笑,向你们絮絮低语,每一座山 峰都像一幅美丽的画,一首优美的诗。

    武陵源的峰林之中,最使人难忘的是金鞭岩,它是最高的山峰,和其他的山峰截然不同,从山脚到山顶,像被斧头砍刀劈过似的。几棵松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您是否有这样的感受呢?大家看,远处有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一只翅膀抱着金鞭岩,它便是有名的“神鹰护鞭”。站在观景台上武陵源的景色尽收眼底。金鞭溪本是一条自然形成的小溪,溪水向东流去,却早已干旱不过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又开始流趟。风吹了过来伴着一丝淡淡的花香,只有仔细闻才能闻到,您是否闻到了。

    其次这里也是植物、动物的家,有活化石珙桐、银杏、水杉比比皆是,野生动物有500多种,都是国家一、二级保护动物,有:金钱豹、猕猴……春夏秋冬这里景都各不相同。

    这里还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名录,给人类无数的宝贵财富。

张家界,名副其实的人间仙境,我们的旅行到此就结束了,欢迎大家下次光临。指导老师:田瑶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