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的雨

作者:陈若瑶  作文来源:浙江省永康市恩博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雨的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的雨,是一把钥匙。它带着美丽和温柔,悄悄地,悄悄地,趁你不留意,把春天的大门打开了。

春天的雨,是一个色彩缤纷的世界。你看,青蛙正在大树下乘凉,青绿色的身子、雪白的肚皮,跳啊跳啊,跳来了绿色的草原。蝴蝶正在花丛中飞舞,五颜六色的翅膀,飞啊飞啊,飞来了五彩缤纷的花朵。凤凰鸟正在天上飞行比赛,跑啊跑啊,跑来了鸟儿们的喜爱,老鹰、凤凰鸟、蝴蝶争着看谁比赛第一名。

春天的雨,有美丽的风景、山谷、瀑布……很多游客急着要看呢!

春天的雨,吹起了小喇叭,它告诉大家,夏天快要来了。青蛙准备收拾东西去凉快的地方住。蝴蝶准备去找更多的蝴蝶去玩;凤凰鸟准备去参加更多的飞行比赛……

春天的雨,带给春天的是一个美丽的世界。指导老师:刘培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