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好斗的大公鸡

作者:汪子豪  作文来源:重庆石坪桥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4-1-17  
有关大公鸡的作文 关于大公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的老家,有一个鸡圈,鸡圈里有一只好斗的大公鸡。她一身色彩鲜艳的羽毛,昂首挺胸,尾羽高耸,腿粗壮有力,全身散发出王者的威严。

记得有一次,鸡圈里的另一只老母鸡不小心碰了大公鸡一下,大公鸡先看了老母鸡一眼,接着大公鸡紧追着老母鸡跑。老母鸡被生气的大公鸡吓了一跳,鸡毛都掉了一地,最后奶奶给大公鸡一块面包大公鸡才罢休。

最奇葩的是前不久大公鸡误闯鸭圈,鸭子们嘎嘎地讨论着大公鸡,大公鸡听见了生气了,他追着一只鸭子跑,顿时鸭圈里鸡飞鸭跳,叫声不断……

大公鸡好斗起来是连给他喂食的奶奶也不管不顾呢!记得有一次奶奶煮了一桌子的菜。我们吃饱了,奶奶可没有忘记她的“动物乐园”。奶奶把切得碎碎的菜倒在鸡圈里,大公鸡看到了,三两步就跑到奶奶身旁开始啄食。奶奶还没倒完呢,于是奶奶想把大公鸡赶到了别的地方去继续倒完,结果好斗的大公鸡被奶奶追着跑时还不忘转身瞪奶奶几眼,仿佛在说:我不是你最喜欢的大公鸡吗?为什么不让我吃呀?

这只大公鸡就是这样好斗,看吧,大公鸡这时还在追着一只大白鹅跑呢!指导老师:徐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