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新型冰箱

作者:刘香君  作文来源: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钱塘文博小学五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7-5-25  
有关冰箱的作文 关于冰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丰富多样化的冰箱,你想要吗?
冰箱可是保鲜食物的家,现在发达的科技,给未来增添了无限乐趣,在有趣的未来里,有一种随身携带的并向即将问世!
咦?未来的冰箱难道不是装食物的吗?当然不是。它像一位检察员,认真检查每一个食物,如果食品变质,它便会发出“滴滴”声提醒你。还可以容纳得下所有东西,随时调节温度,包你满意。
未来的冰箱十分巧小,像孙悟空的金箍棒似的,大到顶天立地,小到一根毛发。随时携带着。如果你累了,按下一个按钮,他会缩小成一个头饰或是一个物品,好看又好玩.还会根据容量改变轻重。等你按下红色按钮时它会呈现出许多果汁饮品,按下黄色按钮时你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你爱吃的食物,最为厉害就是按下蓝色按钮时,它会长出四只机械脚,然后开始扩张,变得有如一张床,你可以躺在上面,选择24小时餐饮,还会根据个人喜好做出不同的食物。当你睡饱时,重复按两次绿色按钮就会还原.都说冰箱里是零下几十度,那不进去怎么知道呢?冬天,你冷了,在冰箱里调节温度后,会有暖气涌进,十分暖和,夏天,当外面艳阳高照时,躲进冰箱里,设置温度后,十分凉爽!  
这样随身携带,冬暖夏凉的冰箱,是不是很棒啊!我相信随着科技快速的发展,一定会实现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