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梦,我的2049

作者:葛千磊  作文来源:昆明师专附小五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7-4-26  
有关中国梦的作文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本文描述了那个时候——一个科技发达、国家昌盛、民族兴旺、人民幸福的世界中我一天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美好的梦,是每个中国人奋发图强的目标。2049年的祖国,历经了一百年的风风雨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高科技浪潮冲击着、改变着人类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智能电网、智能医疗、智能家居、磁悬浮飞车、机器人等冲击着、震撼着每个人的心。  

在祖国建国百年之际,43岁的我们风华正茂,正是报效祖国的大好时机。雄鹰因为有了搏击长空的梦想展翅翱翔;蚕蛹因为有了破茧而出的梦想化茧成蝶;华夏儿女因为有了心中的中国梦使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在我小小的心灵中,也播撒着一颗梦想的种子——成为一个发明高科技机器人的工程师。  

2049年的一天,我终于成为了一名发明机器人的工程师。我也组建了幸福美满的家庭,拥有一个聪明可爱的孩子。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送了孩子去上学之后,我来到了“梦想机器人研发中心”,开始一天忙碌而充实的工作。今天,我要研究一个海陆空探索救护机器人。首先,要潜水就需要密封空间和核动力推进器;要行走就要有机器臂、腿;要飞行就要环保太阳能、风能动力发电器在加离子推进器。机器人基本骨架安装好之后,再加上热传感器、呼叫接收器、医疗包、扫描器、GPS等。几个小时的辛苦安装和电脑程序输入完成后,一个基本符合条件的机器人终于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下了班,我和机器人助手25-D坐着磁悬浮轿车回到了家。一进家门,家庭核心机器系统已经给我准备好了拖鞋,保姆机器人也做好了美味佳肴。全家人到齐了,我们开始吃饭,想吃什么只要说菜名,菜就随着传送带转到面前,想喝什么果汁,挥挥手,拍拍手即可。吃完饭后,保姆机器人自动收拾碗筷,清扫地板。夜幕降临了,我和家人一边聊聊工作学习的趣事,一边观看4K超清智能全息三维电视。卧室里,保姆机器人早已为我准备好洗澡的热水和一杯有益睡眠的牛奶。睡着之后,智能灯会通过感应自动关灯,半夜孩子的被子被踢掉时,家庭核心机器系统检测到会为他盖好被子。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2049——一个科技发达、国家昌盛、民族兴旺、人民幸福的世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从现在开始就要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我坚信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在祖国母亲100年生日之际,我相信我的梦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也会实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