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作者:贾惠茜  作文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三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18-12-29  
有关房间的作文 关于房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有着粉色墙壁和蓝色格子窗帘的房间。那里还有一张柔软的小床和一个大大的书柜,上面摆了许多有趣的课外书,我每天都会在那里读书和学习。  

可是,有时候,我希望这里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像“鹦鹉螺号”一样的潜水艇,我可以跟着尼摩船长在《海底两万里》遨游,探索海洋的奥秘。  

有时候我又希望我的房间是彼得·潘的永无岛,那里有永无止尽的游乐和永恒的童年,那里既没有写不完的作业,也不用听妈妈反反复复的唠叨。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时光穿梭机,让它带我回到1000多年前的唐朝,跟李白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再回到元朝,跟成吉思汗在草原上策马奔腾,领略他百步穿杨的本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宇宙,没事到火星上旅旅游,到水星上做做客,没准儿还能碰到一两个外星人,和他们做朋友呢!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后,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自己现在的房间,因外在这里我可以读书,也可以幻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