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变形记

作者:曹霁月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更新时间:2023-12-10  
有关变形记的作文 关于变形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真想变成一只猫啊!小猫整天除了睡觉,吃东西没有别的事情可做,它的任务仿佛就是睡觉和吃东西,还经常被我们宠爱,我能变成猫该多好啊!

忽然我听见有人在说话,我们家的猫,它居然开口说话了!它说:“我的生活枯燥乏味,一点意思都没有,整天就是睡觉、吃喝玩乐,不像你们人类的生活,多姿多彩可以出去玩、可以学习知识。”我脑海里突然萌生出一个念头:“要不我们互换身份吧!体验一下对方的生活,怎么样?”小猫说:“好啊好啊!”它念了一个咒语,顿时整个家都布满了金光。我晕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我低头一看,我浑身长满了花色的毛发,头上长了耳朵,脸上有了胡须,屁股也长出了尾巴。哈哈!这下我终于不用写作业了!我看了看小猫,它果然变成了我的样子。我叮嘱小猫:“去到学校后记得不要露馅了。”小猫点点头说:“不会的,你放心吧!”说完,小猫背上书包扬长而去。我吃完放在桌子上的早餐,伸了伸懒腰,跳上了床,呼呼大睡起来,我要把这些年的懒觉都补起来。不知不觉一天过去了,我心想:当猫真爽啊,这才是我喜欢的生活。

傍晚,小猫回到家了,我问它:“人类的生活怎么样?”小猫有气无力地回答到:“刚开始我觉得的确挺好的,一天下来,我感觉人类的生活非常的累,比起人类的生活,我更喜欢猫的生活。”它问我:“你感觉猫的生活怎么样?”我回答道:“刚开始,我也觉得挺好,后面我感觉猫的生活整天就是睡觉,很没有意思。”小猫说:“要不我们再坚持几天吧,一周后我们换回来。”我答应了下来。

剩下几天自己找点乐子,我打算出去闯一闯,于是我什么都没带跳出了窗,开始了我的冒险。我走了一段路,看见了一只羊,我问它:“你怎么会一个人在这儿?”它回答道:“我本来是跟大部队一起走的,但是我走丢了,只能一个人继续往前走,之后就遇见了你。”我决定我们两个一起走。走着走着就看见了一匹马,我们两个异口同声地说:“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儿?”“我是野马,当然是一个人在这儿,我就想找个伴,要不我们一起走吧!”我们三个只能在外面找一些野果吃,喝一些河边的水,马儿和小羊可以吃一些河边的草,我则去河里抓鱼,晚上,我们露宿在寒风凛冽的野外,我冻得瑟瑟发抖。唉,还是人类的生活好啊!

七天终于到了,我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家。金光一闪,我变回了人类!

这件事之后我不再羡慕猫了,我要好好做人度过精彩的每一天。指导老师:王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