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玩泡泡

作者:方冉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玩泡泡的作文 关于玩泡泡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童年是无拘无束的,童年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又像天上的云朵一样美丽,又如小鸟的羽毛绚丽多彩……

那年我四岁,有一天,妈妈在洗衣服,我在旁边看着妈妈往水里倒进了些什么东西,妈妈揉搓了几下,盆里便冒出了一层厚厚的白泡泡,我看见觉得很好玩,便央求妈妈让我玩一会,妈妈答应了。我把手伸进盆里,不停的拍打着。泡泡在手里一串一串的,还轻轻的摇动着,好看极了。我两手用力一拍,泡沬消失了,白沬溅得到处都是。有的飞起来了,还带着颜色,我满屋子追,一不小心把水撒了,一脚踩空摔倒了。妈妈走过来生气地看了我一眼,不让我玩了。几天后妈妈不在家,我独自在家呆了一会,觉得很无聊……

忽然想起了泡泡,便拿起抺布,放在水里,学着妈妈的样子揉搓着,可是没有泡泡。我想起来还没有放“白色的粉沫”。我找呀找,但就是找不到。我从厕所一直找到厨房,终于在冰箱后面找到了,我迫不及待的抓了一把“粉沫”放进水里,学着妈妈的样子揉搓了起来,揉啊揉啊揉,但不知道为什么水里没有冒泡泡,反而还黏糊糊的,我的手和抹布都被黏住了。这时候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的样子,用手指捏了捏黏糊在一起的东西,笑着说:“这是我蒸馒头用的……洗衣服用这个。”妈妈从架子上取了一个花白色的袋子。

哦,童年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永远不丟失,一直在我心里闪烁着。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