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真后悔

作者:魏亚玲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后悔的作文 关于后悔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妈妈当年也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仙女,爸爸当年也是勇闯天涯的江湖少年。他们哪里会懂得怎样去照顾一个突然闯入他们生活的小生命……

他们曾手忙脚乱,也曾崩溃无助。就比如那次我的离家出走,就让父母像是失去了人生重要的一部分……一代人的芳华逝去,换取了另一代人的璀璨人生,如今我已是一个中学生了,回想起那件往事,眼泪便在眼眶里打转,怕只要轻轻一眨眼,就会落下如黄豆般大的泪珠。

记得那是我小学的时候,一个阴天,正如我那天的心情一般,我因为贪玩,便没有去上补习班。当我忐忑不安的回到家时,果然一切都如我所料,妈妈批评了我,当时的我一气之下,夺门而出,一个人哭着跑了出来。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里,不知不觉自己还是走到了我和家人常去的地方……

当时,我的爸爸在外地,所以没能来找我。“我该怎么办?我要去哪儿?我以后吃什么,我今后怎么生活。……”这样的话在心中想了无数条,多到记不清。自从想过这些后,一股热流又涌上心头,眼角又不争气的流泪,开始有些后悔,为什么要跑出来。“离开了她们,我该怎么办……”我就像一只迷路的羔羊,不知所措。

离家之后无处可去我,猫在楼道里,我饿极了……不知不觉,我已回到了我曾离开的家,顿时,从所未有的温暖在我心里油然而生了,我在责备自己的无知无理无情……妈妈回来了,看到我时,她兴奋不已的抱着我,她那已泪痕满面的脸埋在我的肩上,就像一个孩子,泪珠断线似的落了下来。

我终于明白:那次,我真的错了。温和又细腻的母爱,深沉而又伟大的父爱,有母亲似水的滋润,有父亲温暖的保护,我们应该感恩他们。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