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难忘的一天

作者:杨悦智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难忘的作文 关于难忘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六年的时光,来去匆匆,一晃,我们已经毕业好几年了。但是有些事有些人,记忆犹新,一生难忘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五,数学课上,张老师滔滔不绝的讲课。可班上的有些同学不认真听课,只顾搞个中小动作,这可逃不到老师雪亮的眼睛,她在黑板上写出两道题,然后不出声,眼睛一直盯着那两个同学,然后挺直腰板说:被我点到的同学,上来做题,嗯……余静和宋章铭上来,等等,他们俩不是班上公认的情侣嘛……

果然不出我所料,班上的人都开始起哄,比如——哦——喔哇——哈……

全班人都鼓掌,乱成一锅粥,这时,老师拍了桌子一下,安静安静,老师说道:“喂喂” ……你们……老师气得头昏脑涨,她原本不让同学们搞小动作,可眼下这局面,恐怕是无力挽回……

全班同学没有一个笑的,都趴在桌子上,余静和宋章铭脸,红的像苹果,突然一个高大略瘦的身影出现了,嘘……是张老师,我们赶紧坐好,张老师生气的看着我们,嗯!这时,张老师的目光刚好落在站在黑板旁的余静和宋章铭身上:“你们俩怎么回事?”

“我们……”他们刚要解释,却一时又语塞,不好意思说。

“是不是又站壁了,你们给我写八百字的检查,放学时候给我……”

“老师……不是这样的……”

……

叮咚叮咚

……

我们都已经乐开花了,他俩却在那……

多难忘的一天。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