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真舍不得

作者:冯宝莹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不舍的作文 关于不舍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回首过往,六年风雨同舟,共同奋斗,承载着梦想,向美好的未来远航。往事,如一张张照片,清晰又明亮;如一副副精美的涂鸦,明丽又童真;又如一只只飞翔的鸟儿,欢乐而令人愉悦,烙印在我的心中。岁月悄逝,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正如初夏时和暖的阳光,到冬天时却又一去不复返。至今,我依然忘不掉小学毕业时的场景……

毕业典礼上,同学们穿着干净的校服,聆听着老师说的每一句话:
  “同学们,如果老师曾经因为一件事情处理不妥而伤害了你,你对老师深感厌恶,请你一定要理解老师,老师也不不是完人;如果老师曾经打过你,骂过你,那么,在今天,老师对你说一句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多么最通俗而深沉的话语,我们都为之触动!是啊!哪个老师愿成为学生眼中“不折不扣”的“坏”老师?如果老师批评你,那是对你绝对负责任的表现。毕业了,难道还有人对老师曾经批评过自己而耿耿于怀?不会,绝对不会,有的只是恋恋不舍……

同学们漫步在操场上,笑谈六年中发生的趣事与难忘的事。在校服上签名、留言,一边向校门口走着,一边回头望着母校。那时,我才看到大家的眼睛似乎正在对母校说着些什么话,我们望着学校;心,深沉而滚烫……

那一次,我真不舍。因为那里有我最美好、最纯真的童年,是我一生难以忘怀的地方。我也将此段美好的回忆,永远篆刻在心尖上了。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