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

作者:马忠孝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5/23  
有关佩服的作文 关于佩服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同桌是一个开朗学习又好的人,还非常爱笑,如果有人说了什么可笑的话,我的同桌笑得连该笔都握不住,常常笑得停不下来。

他这个人,非常爱说话,话非常的多,时不时会把头,前后左右不停的摆动,不转就难受,尤其使人记得清楚的,是他的那一张嘴,说起话来仿佛忘记了是在上课。

在一节语文课上,他找我说话,说得没完没了了,给他讲了个笑话,他就笑得嘴合不住,这时被语文老师发现,要我们注意课堂纪律。

虽然他每天天都在说话,可是学习还很好,他非常喜欢上数学课,听的格外认真。

他还非常乐干助人。

记得有一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地上到处是水汪旺的,特别是操场上的那个大水坑。操场是我们回教室的必经之路,该怎么办啊?

这时候,有人一大步跨过去,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后面的人,吸取教训,提着裤子走过去,结果鞋全都湿了。

正当大家焦急的时候,传来一声:“先别过去,我采给你们搭桥。”

话音刚落便急忙去搬砖。

他憋红了脸,紧紧抱着砖,根本不顾衣服。砖终于搬完了,他把砖一块一块地摆进水里,一座桥搭好了。而他的衣服却成了“牺牲品”。到处脏兮兮的。

大家见桥好了,便一拥而上,过桥回教室了。

我觉得他,让我十分佩服,虽然话很多,但是,他学的也非常好。

他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同桌--我最佩服的人。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