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骑自行车

作者:夏宇欣  作文来源:贵州省威宁自治县第三小学六(4)班  更新时间:2020/10/17  
有关骑车的作文 关于骑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琳琅满目的玩具能让人爱不释手;空气清新的大自然能让人流连忘返;动听的音乐能让人心旷神怡。打开童年记忆之门,那辆心爱的自行车曾带给我无限的自由和快乐。

那天,阳光明媚,几朵悠闲的白云衬着蓝蓝的天空,我们一家人快乐地在街上游逛。来到琳琅满目的商店前,我的目光一下子就被一辆红色的自行车吸引了。

那一身的通红,犹如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所以我给它赐名为“烈焰”。从此“烈焰”就这样进入了我童年的生活。激动的心情伴随着我带着“烈焰”来到了乌撒广场上,嘈杂的人群互相追逐,露出一丝和谐。

我迫不及待地骑上“烈焰”,一开始爸爸在后面推着我走,我再三嘱咐不可以松手。我如一匹草原上的骏马一样在广场上驰骋,可事与愿违,爸爸偶尔松手。我接连失败,有几次我甚至想放弃了,但爸爸却鼓励我:“消除恐惧的最后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加油,一定不要放弃呀!”慢慢的,我在不知不觉中发现爸爸松手,我也能自由地驾驶了,从此“烈焰”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喜欢“烈焰”,虽然他平庸,却不失酷炫,而且它承载着爸爸对我浓浓的父爱和我那一去不复返的童年。指导教师:马焓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