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他生气了

作者:于东良  作文来源:山东省莱西市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4/5  
有关生气的作文 关于生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慈祥的爸爸,他平时笑眯眯的,从不对我发火,他讲题会用慢声细语的口气对我说话。但是发生了一件事,让爸爸变了个人似的。让我非常吃惊。

考试成绩出来了,我的数学考了94分在班里前十。我手里握着卷子直冲回了家,激动地喊:“爸爸妈妈,我数学考了94分,进入了班级前十。”妈妈高兴地把我抱在怀里,又夸又亲,爸爸也露出了笑容夸我,我把试卷给爸爸妈妈看,可是爸爸开始认真了起来,说:“这一道题这么简单,你为什么做错了呢?”我不高兴的说:“不就是这一道题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可是考了94分,进入前十了。”妈妈把卷子拿在手中看着,“是呀,这么简单的一道题,为什么会做错?”妈妈说。爸爸站了起来,生气地说:“你才考了94就骄傲,对待学习态度就这么不端正!”说完,爸爸拍了一下桌子就起身直径走回到他的房间,“啪”地一声把门关上了。

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拿起笔,认真改那一道错题在改的过程中,我发现,这一道题看似简单,但是如果不仔细看就会做错。我又想起了爸爸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就是因为这一道题做错了,才和一百分擦肩而过。

晚上我走到爸爸妈妈的房间那里,听到他们的争吵声。妈妈说:“儿子已经做得很好了。”爸爸说:“这么做也是为了他好,他才考了94就骄傲,我怕他以后学习不端正。”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我才恍然大悟。原来爸爸生气是有原因的,是我误会了爸爸。

从那以后,每次做数学题,我都会认真检查。而且我还会牢记爸爸说的话。指导老师:张亚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