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你真好!

作者:赵子嫣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鹤岗市博阳英语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你是一束温暖的阳光,照亮我心中的黑暗;你是一座灯盏塔,指引我前进的方向,你是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有你真好!

周末,我和小伙伴们在楼下嬉戏玩耍,忽然刮起一阵风,尘土扑面而来,我来不及躲闪,就觉得眼前一黑,顿时觉得眼睛钻心刺痛。风过去了,小伙伴们都跑了回来,我想把眼睛睁开,可是疼痛难忍,怎么也睁不开,小伙伴们也开始七嘴八舌,议论纷纷。这时,从人群外传来熟悉的声音是妈妈来了,听到妈妈的声音,我不那么害怕了,妈妈走到我身旁,用温暖手托起我的脸蛋,轻轻翻开我的眼时,我感觉到一股暖流在我的眼睛上涌动随后听见妈妈说:“这回再睁开眼试试。”我轻轻睁开眼睛,真的好了!原来是妈妈用舌尖帮我舔了眼睛,我在心里默默地说:有你真好!

是谁在我跌倒时把我扶起来,?告诉我不要怕?是谁在我生时一刻不离地照顾我?是谁辛苦养育了我,熬成了满头白发?是您,是您,我亲爱的妈妈!

有你真好!在人生旅途中,有了你的爱,有了你的陪伴,我才能健康地成长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 指导老师:郑朝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