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她笑了

作者:孙子惠  作文来源:山东省莱西市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4/5  
有关微笑的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叮铃铃……”一串铃声响起,上课了,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了教室,因为今天的数学成绩就要公布了,而我还不知道自己考的怎么样。

当数学老师怒气冲冲地走进教室时,我们就猜到了这次的考试肯定考的不理想,我们焦急地等待着“审判”的降临,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越来越紧张,到底自己考了多少分?终于,试卷发到了我的手上,我看了一眼,竟然时“100”分,此时此刻我忐忑不安的心情终于平复了下来,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自豪感。

老师一题一题地评讲着试卷上的题目。突然我发现其中一道题与老师讲的答案不一样,我又对了一遍,果然是错了,怎么办!我心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我把答案改一下不就好了吗!可想来想去,觉得这样做不好,算了,做人还是要守诚信的,于是我下课后便去了老师办公室。

数学老师得知我的情况后,他笑了,笑得是那么灿烂,眼神里满是欣慰和赞许,他说:“你是个诚实的好孩子,有时候,比满分更重要的是诚信!”说完,他的笑意就变得更浓了!

现在,每当我心存侥幸的时候,老师那个温暖的微笑就会从脑海中闪过,他的笑容给了我鼓励,给我了面对困难的勇气,这是我用诚信换来的最难忘的笑容!指导老师:张亚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