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请您原谅我

作者:刘妍羽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21/4/24  
有关原谅的作文 关于原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去年的小生日,看到妈妈冒雨为我买回生日蛋糕的那一刻,我特别不是滋味。

我的每一个生日,妈妈都会给我买蛋糕庆祝,可去年的生日,妈妈因为工作忙忘记了,当我看到妈妈两手空空的回来时,我特别失望。

妈妈一回到家,我就开始抱怨她忘了我的生日,抱怨她不爱我,还甩脸色给她看。不管妈妈怎么解释,我就不睬她。“宝贝,开心点,妈妈一会儿就回来!”妈妈随即冒着寒风在漆黑的夜晚为我买蛋糕去了。

“嘀嗒”“嘀嗒”,10分钟、20分钟、半小时过去了,妈妈还没有回来,我心里渐渐不安起来:怎么还没回来?我是不是有些过分了?妈妈那么辛苦,为了我的生日蛋糕居然忘记了自己的疲劳!

“叮铃”妈妈终于回来了,我看着她被寒风吹乱的头发,快要冻僵了的脸,通红的手,尤其是那大大的生日蛋糕出现在我眼前时,那一刻,我泪眼模糊。

妈妈平时为家里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却毫不理会。妈妈每次都记得我的生日,就这一次忘了,我却和妈妈闹不愉快,而妈妈的生日我一次也没记住,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每次我发完脾气,妈妈都会惯着我,我一直以为,妈妈这样做是理所当然,可这一次我发现我错了。当妈妈买回蛋糕的刹那间,我的心里特别难受,感觉自己太不应该了,不该发脾气,不该任性,不该无理取闹……

我想真心地对妈妈说一句:“妈妈,请您原谅我!指导老师:沈红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