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坚持

作者:李芊箬  作文来源:湖南省长沙市枫树山莲湖小学三年级1804班  更新时间:2021/5/15  
有关坚持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说勇敢是成功的关键,有人说自信是成功的关键,有人说梦想是成功的关键,而我觉得坚持才是成功的关键。

毛主席曾经说过“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不禁让我想起我的小时候。在我小时候,我的梦想就是跳芭蕾,所以我经常在家压脚背,练习舞蹈,做基本功。一天,我在练习舞蹈时,妈妈对我说:“今天,我给你买了一双芭蕾舞鞋,希望你能实现你的梦想”。妈妈轻轻地拿起盒子递给我,我慢慢打开盒子,充满着兴奋。我穿上芭蕾鞋,小心翼翼地起步,感觉自己像一只美丽的白天鹅,从此,我日复一日的练习,一次次的受伤,不管多苦多累都坚持不懈地去努力。直到现在,我终能够像芭蕾舞者一样踮起脚尖走路了,相信有一天,我也能站在最高的舞台发光发亮。

坚持也不就像著名的科学家爱迪生吗?他实验了5万多次,才发明出了电灯。他的本子上有着密密麻麻的笔记和实验过程,因为他的坚持不懈,才有了今天的灯火通明,我们应该向他学习,爱思考用努力和坚持去证明自己。

我觉得,只要我们不放弃,光明总会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指导老师:彭庆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