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穿过寒冬拥抱你

作者:倪沫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3年级  更新时间:2022/2/6  
有关防疫的作文 关于防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心存美好,总将走过寒冬,春回人间。——题记

美,并不都是长发飘飘,浓妆艳抹,打扮的时尚潮流。在困难中逆行,在别人需要帮助时第一时间帮助他,这,也是一种美。

2020年的春节,正当人们兴高采烈地准备辞旧迎新的时候,一位无情的“杀手”来到我们身边,它让人生病甚至死亡,它就是新型冠状病毒。

一时间,人们的生活仿佛按下了暂停键。平常很热闹的菜市场,现在空空荡荡;平时车水马龙的街道,现在畅通无阻。这个世界变得安静又陌生,口罩、消毒水成了生活的必需品,朋友见面时的热烈拥抱变成了保持社交距离。就在人们害怕彷徨的时候,有一群人,他们背上行囊,告别团聚的家人,义无反顾地踏上了逆行之旅。

我的亲人们也不例外。我的爸爸是一名急诊科医生,我的妈妈是一名呼吸科医生,从疫情爆发到现在,他们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起初我不太理解,为什么我的爸爸妈妈要去面对危险,爸爸妈妈告诉我:“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个字,但它们的分量却比千金还重,也让我慢慢理解了他们的工作。

现在,从德尔塔到奥密克戎,新的疫情攻坚战再次打响。我相信,有了千千万万像爸爸妈妈一样的“大白”保护我们,寒冬终会过去,到那时,我们一定可以再次脱下口罩,热烈拥抱彼此。指导教师:韩佳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