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丽江

作者:王元琦  作文来源:兴文小学六(一)班  更新时间:2016/10/14  
有关丽江的作文 关于丽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丽江,是一座美丽江的城市,也是一座旅游圣地,它是我的第二个故乡。如果你来丽江游玩,一定要去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地方——丽江古城。

一进古城,映入眼帘的便是彩石铺成的古老街道,走在那纵横交错的石板路上,便 是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沿街都是古老的纳西建筑一幢幢土木结构的房了,看上进心来古朴而有韵味,房子上都雕着各种各样,形态各异,美轮美奂的图案;房顶都是盖着青瓦的,远远望去就像许多的鱼磷。

街头巷尾无数涓涓细流,穿墙绕户蜿蜒流去,河渠流水宗宗,河畔垂柳拂水,肆民居或门前架桥,或屋后有溪,溪中各种鱼儿欢快嘻戏,可爱极了、。

漫游商业中心——四方街,最引人入目的还是那些琳琅满目的小饰品,那些小饰品可爱极了,像什么项链,手机挂链,手镯等……

丽江古城特产很丰富,各种各样美味的食品。当你沉静在喜悦当中时,别忘了告诉你身边的亲朋好友。

古城的夜色更是无语伦比,站在高高的观景台上俯视古城,它就像一个皇宫一样富丽堂煌,闪闪的灯光就像是成千上万的火炬手,照亮了整个天空。川流不息的人群给古城增添了无限生机,听着酒吧街的歌声,让人感受到了“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境界。

我爱丽江,更爱丽江的古城,远方的朋友丽江人民热情期待你的到来!希望我们心连心,为丽江增添更多精彩!指导教师:韩静云

评语:.这篇文章语句朴素 生动,内容真实 有趣。文章中有很多地方都反映了小作者平时细心的观察,这在描写古城的各种有趣的生活场景尤为明显,使人读了有身临其境之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