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滨江路

作者:王曦晨  作文来源: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状元桥小学五年级五班  更新时间:2023-7-8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苍溪有一条美丽的滨江路,那里风景优美、四季如画,是我们悠闲娱乐的好地方。  

春天的滨江路很美。小草从土里钻出头来嫩嫩的、绿绿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各种各样的花儿也竟相开放,有粉红的桃花、洁白的玉兰花,有黄黄的迎春花、火红的海棠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把滨江路装扮的犹如一位美丽的少女,好看极了。人们也纷纷脱下厚厚的棉袄,来到滨江路欣赏美丽的风景。  

夏天的滨江路是乘凉的好地方。滨江路的各种树都长得枝繁叶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黄葛树,枝叶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远远望去就像一把把撑开的绿绒大伞。傍晚,人们不约而同地来到这里,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在树下乘凉,有的在悠闲的散步,还有的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小朋友们也在树下快活地嬉戏打闹。  

秋天的滨江路散发出迷人的香味。一颗颗大蘑菇似的桂花树上开满了一簇蔟淡黄色的小花,整条滨江路浸在浓浓的香味之中。一阵风吹来一朵朵桂花纷纷落下,仿佛下起来了一阵桂花雨。地面上如同洒了一层金子。漫步在桂花林中的人们也被着浓浓的香味勾住了脚步,舍不得离开。  

冬天的滨江路依然很美。桂花树、黄葛树不畏严寒,显得更加苍翠了,梅花冒着寒风独自开放,给滨江路增添了生机。人们也不怕寒冷,在滨江路上散步、跳舞。到处都有人们活动的身影。  

家乡的滨江路真美,我爱家乡的滨江路,相信你也会喜欢上这里,欢迎大家来我家乡的滨江路玩耍。指导教师:严惠方  陶怡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