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文具盒里的争吵

作者:王悦涵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13  
内容摘要:铅笔,橡皮,尺子争功。
           夜深人静了,人们都已熟睡,进入了甜美的梦乡。月亮高高地挂在空中。
           小红的家里却发生了“叽叽喳喳”地争吵声。只见铅笔挺直了腰杆,骄傲地说:“所有文具中,我的功劳最大。我每天不辞辛苦地帮小主人写字,不是我的功劳最大,难道能是你们?”
           橡皮在一旁听着,牙齿咬得“咯咯”响,直跺着脚,暴跳如雷,盯着铅笔,恨不得把它吞下去。“你有什么了不起”,胖乎乎的橡皮头一甩,眼睛一瞟,嘴巴一撇,用轻蔑地口气说,“你虽然一直帮小主人写字,可如果写错了,你就束手无策了吧,这时候,还不是得靠我帮忙?如果不是我能改错字,小主人怎么能考试得100?如果没有我擦错字,小主人不就被老师批评了。”
          “别吵了别吵了,你们都别吵了,其实你们都不算什么,每次写算式的时候,没有我怎么行?我还能画波浪线呢!你们谁有我的本领大?”尺子大哥拍了拍胸脯,把眉毛翘得老高,手叉着腰,得意洋洋说。“我本领大”。“我本领大”……
            这时文具盒爷爷捋了捋白胡子,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们,你们都不要争了,我们要齐心协力,一齐帮助小主人,要知道团结就是力量啊!”文具们听了文具盒爷爷的话,都羞愧得低下了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