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大全|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天宫一号的作文

记天宫一号发射成功
作者:张佳羽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0-6  
内容摘要:关于天宫一号的作文600字,天宫一号发射作文500字,有关天宫一号的作文400字,天宫一号作文300字,天宫一号感想作文,天宫一号观后感作文
航天局现在正紧张地忙碌着,各个单位的人员全部到齐,个个脸上都有着严肃的表情,好像很紧张似的。很多人坐在计算机前不停地敲打着计算机的键盘。这时我才明白过来,哦,这不是要发射“天宫一号”嘛!大家知道吗?天宫一号其实是中国首个国际空间站的一部分以后还要发射多架火箭,其中就有我们熟知的“神舟八号”,在以后的航天任务中,还要进行载人航天,将这些人安全送到国际空间站,据说,这次载人航天,还会有女航天员呢!“天宫一号”如果发射成功,那将会为以后的发射火箭铺平道路,让中国国际空间站越来越宏伟!
我眼睛直盯着电视,唯恐看不见发射过程。这时,播报员说:“‘天宫一号’将于21时,16分,00秒发射。”我听了以后,急忙看了看表,现在才五分,我就耐心地等着。
大概在10分左右,保护“天宫一号”的那“罩子”慢慢展开,“天宫一号”和民众见面了!“天宫一号”的那样子太宏伟了,真符合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气质,身姿挺拔,神采飞扬!果然不愧是“天宫一号”啊!那高大的身子,那挺拔的肢体,在我所见到的火箭中,是没有能与它伦比的。
16分,火箭准备发射,这时,我们的伟大主席胡锦涛和其他领导也来到了酒泉卫星发射塔观看天宫一号发射。播报员大声喊道:“倒计时!十、九、八、七、六......三、二、一,点火!”“轰——轰——”一阵排山倒海的巨响传过,“天宫一号”点火起飞了!这个耸立在酒泉卫星发射塔的火箭,已在这里等候多时了,现在,它终于飞了起来,离开了大地,朝着一望无垠的天空飞去。再看那酒泉卫星发射场,一片烟雾,酒泉卫星发射场在烟雾中好像变得神秘,又好似变的神圣。“天宫一号”航天的第一步成功了。
火箭逐渐地升高,它的样子也开始变得渺茫,我们只得通过火箭上的摄像机看到它的身影。这时,助推器与火箭分离,四个助推器瞬间就像流星一样坠了下去,它们的任务光荣完成了,天宫一号向成功迈出了第二个步子。
当火箭飞入太空后世界各地的观测站和远望三号观测船等等观测系统都在紧紧地盯着天宫一号的行踪,唯恐天宫一号出现什么情况。这时,火箭仍在飞行。这时,火箭的一级火箭分离,火箭的一大段被直接抛了下去只剩下一截在那儿飞。看来,这时已经离成功不远了啊!
火箭正在继续前进,地面也正在紧盯着火箭,火箭已经离大陆很远了,这时,火箭的整流罩又打开了,“天宫一号”的真正颜面已经让我们看到了。现在距离成功就只剩下几步了。
现在到了紧张的时刻,地面加强了对“天宫一号”的跟踪,这一步为什么重要呢?因为这可是“星箭分离”啊,星箭分离成功后,火箭就完成了它的任务了。我们正商讨着呢,星箭分离已经完成了,看,“天宫一号”的样子露出来了!这样子真是宏伟。看来,星箭分离已经圆满完成了。
接着,天宫一号的太阳能翻板展开,地上是一片雷鸣般的掌声。最后,天宫一号就进入了预定轨道。
天宫一号发射成功了,中国人民沸腾了,中国的国际空间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作为中国人,无不为自己的祖国而感到自豪,感到骄傲!航天局也为国庆节送了一份大礼。
自评:这是我看“天宫一号发射”以后写的一篇练笔,你们有没有身上充满浓浓的爱国情呢?我在此祝愿中国国际空间站能顺利建成。也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