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二三事

作者:林洁  作文来源:宁夏中卫市第八中学七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21/3/28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爸爸的爱向大海一样,慈祥而严厉。那慈祥好似温泉一般,他使我舒适惬意,充满自信。那严厉好似寒水一般,使我保持清醒,不迷失方向。

还清楚地记得,那年冬天,我连续发了一夜的烧,还不停地呕吐。我感觉我全身都难受及了,爸爸看我这个样子心疼及了,紧紧地抱着我,好像这样就能给我提供力量一般。爸爸一会儿为我擦汗,一会儿给我喂药。我不知不觉的地便在爸爸怀里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我醒来了,但是我发现我醒来时已是半夜,爸爸还抱着我。我仔细打量了一下爸爸,爸爸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整个人好像瘦了一圈。此时此刻,我难受的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爸爸见了,关切地问:“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我急忙摇头说:“爸爸,你为什么还不睡?”爸爸笑着说:“我不困,你睡吧,你已经开始退烧了。”这一夜,爸爸抱着我,连动也不敢动,生怕把我吵醒了。后来,我病好了,可是爸爸的手和腰却痛了好长一段的时间。

看起来外表强悍的爸爸在生活中总能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肚子饿了,他总能给我送上一顿香喷喷的饭菜。天气冷了,他总能及时地提醒我多加衣服;夜深了,总会在半夜起来帮我盖好被子。虽然在生活中的爸爸对我关爱备至,但在学习却要求的非常严格。

记得就在上个周的星期日,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遇到数学难题,但又怕动脑筋,就偷偷地翻后面的答案,尽情地抄了起来。爸爸回来检查我作业时,正巧抽出了我抄的那道题问我答题思路是什么,我吱吱唔唔了半天没说上来。爸爸的脸沉了下去,冷冷的问:“答案是怎么写出来的?”我怯怯的回答到“是------是我抄的。”爸爸大发雷霆,狠狠的教训了我一顿,我吓的瑟瑟发抖。到了晚上,爸爸气消了,心平气和地和我说抄答案的危害。此时,我才明白自己做的是多么的不对啊。爸爸就是这样的人,总会在我做错事时为我讲做这些事的启事。

在爸爸细心的关怀下,我幸福的成长,在爸爸温暖的爱护下,我温暖的成长;在爸爸的谆谆教诲下,我健康的成长。我爱我的爸爸。指导教师:韩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