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郭伯辰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七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1/5/4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秋,一个特别的季节。不像春那样生机勃勃;不像夏那样烈日炎炎;不像冬那样寒风凛冽。一阵秋风吹过,硕果累累,硕大的果实让农夫笑得合不拢嘴;一阵秋风吹过,枯黄的叶子随着秋风悄然离去。它像一只笔,一支可指点江山的笔,它划过的地方,一切,都别具特色!

秋天的风

秋风,是萧瑟的,算不上刺骨,也算不上温暖。一缕秋风划过脸颊,思乡之情油然而生。站在原野上,张开双臂,闭上眼睛,迎着秋风,孤单寂寞,心中总有说不出的酸楚。但当你睁开眼睛,看着红色的高粱在金黄的麦田里摇曳,黄色的麦穗迎着秋风舞蹈,心中的苦闷忧愁顿时烟消云散。有时,更想伴着秋风,舞上一曲,尽情展现生命的美丽!

啊,秋风,我想与你共舞,舞得尽兴!舞得出彩!

秋天的叶

枯黄的叶子漫天飞舞,仿佛下雪一般。它曾向我们展现自然的生机勃勃,也在离别时留下最后的美丽。金黄色的地毯,甚至还有几分浪漫。它比殿堂里的红毯珍贵,因为这是一年营养的沉积!

沙沙沙,沙沙沙,这是落叶被踩碎的声音,每听见一次,我就不由得向窗外望去,它承载着我幼时的欢笑与回忆,现在再回想起来,羡慕极了!

秋天的你

万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独登台。每到秋天,何人不起思乡情?夜晚,站在小院中央,抬头望望月亮,你或许会触景生情,万千思念尽在一行泪水中融化,泪水中仿佛看到家人团圆的喜悦,与他们抱一抱,谈一谈,说说笑笑……

秋天的人,不是在思乡,就是在思乡的路上。

你是否也在思乡,也在迎着秋风舞蹈呢?

 

秋,我最喜爱的季节,有迎着秋风的愉悦舞蹈,有踩落叶的欢声笑语,还有思乡的苦闷忧愁。

啊,秋天,你是我的挚爱!我的期盼!指导教师:程璐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