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课间精彩百变

作者:张灵  作文来源:江苏省射阳县港城实验小学五(5)班  更新时间:2021/4/24  
有关课间的作文 关于课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人生路兜兜转转与你余情未了,谁的笑飞过了天涯海角,挂眉梢……”老师那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了。准是有事,疫情期间课间值班随时待命,她拿起手机急匆匆地走出了门外。

欧耶!老师走了,大家都嗨了起来吧,反正离上课还有几分钟呢。首先咱门班的吃货派开始了他们的表演。只见他们打开书包拿出了藏在书包里的零食,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学校已经三令五申强调不准带零食,可是总有一些人当耳边风。哎,没过多久,零食的味道溢满整个教室。

咱们的捣乱派调皮蛋们也出动了,他们起身走向了扫把,拿起了扫把走到行间开始大声唱起歌来。扫把和拖把就是他们的乐器。他们把扫把当成吉他用力舞动起来。拖把自然就是话筒,李林泰带着他的乐队成员们尽情展示,那奇特的造型,搞笑的声音,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班级里也不是只有吃货和调皮蛋。你们看,那有几个学霸呢,准确的来说是书呆子。他们在津津有味地看书呢,有的在看漫画书,有的在背诵课外古诗词,有的在阅读优秀儿童文学……班级这么吵,他们是怎么看的下去的呢?真佩服他们。

此时大胆王子张建坤溜到门口,小心翼翼地伸出脑袋准备窥视一下老师的行踪,突然老师的身影已到眼前,他看情况不妙,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回座位上。

哈哈!课间百变多角色!指导老师:沈红梅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