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地球

作者:常烜宁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183班  更新时间:2021/4/25  
有关地球的作文 关于地球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地球是我们的家园,请爱护我们的家!

     我是地球,是你们人类唯一的家园!以前我的皮肤碧绿无比,我的血液清澈见底,我给人类和小动物提供了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的科技越来越发达时,我生病了。我没想到人类这么过分!人类把污水、废水和垃圾排入我的血液里,使我的血液不再清澈!使我的四肢不在健全,让我不再美丽!

     工厂中浓烟滚滚,污染了我的一呼一吸。龙卷风扒光了我的皮肤,拽走了我的毛发。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淌。

     我是地球,是你们唯一的家园!请千万不要这样对我,救救我吧!我会死亡,而你们也将不复存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