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百果园

作者:张樱慧  作文来源:上海市七宝外国语小学四(4)班  更新时间:2018-6-7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本文描写的是校园中一处特别的风景——百果园,她四季如画,让人沉醉。

我们学校有许多美丽的景点,其中最美的要数百果园,这里四季如画,不信,我们就一起去瞧瞧吧!  

每当活泼的春姑娘迈着轻快地舞步踏进我们的百果园,大地立即穿上了绿衣来迎接她。桃花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迎春花点燃了炽热的火苗,樱花开满了蓬勃的树枝,花儿们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调皮的小天使,有的像浪漫的新娘,你轻轻地走进,深吸一口气,还能闻到淡淡的花香。美丽的蝴蝶在花间翩翩起舞,自由的鸟儿在林间尽情的高歌。  

热情的夏天来到了。花儿们开得更艳丽,好像是要盛装参加选美,鸟儿唱得更欢了,好像在进行歌唱比赛,小松鼠也欢快的在林间跳跃,好像在用行动吸引人们来欣赏。同学们在浓密的树荫下乘凉、看书、嬉戏······一阵微风吹过,顿时让人感到神清气爽,无比舒畅。  

果实累累的秋天赶来了,带着习习的凉风。枝繁叶茂的柿子树上挂满了黄澄澄、沉甸甸的小灯笼;乐观的石榴咧开了嘴,露出了一口晶莹的牙齿;可爱的桔子也赶来凑热闹,摆出各种造型,令人垂涎欲滴······  

慵懒的冬天如期而至。下雪了,为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百果园沉睡了,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红艳艳的太阳升起来了,百果园像一位蒙着白色面纱的害羞少女,把柔和的目光投向宽阔的雪地。朗朗的读书声百果园四周回荡,沉睡在梦中的百果园苏醒了。  

我爱那四季如画百果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