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

作者:雷雨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5/23  
有关佩服的作文 关于佩服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她并不是个传奇人物,也没有做出过多惊天动地的事,但她身上闪闪发光的那些点,却让她成为了一个平凡而独特又令人心生敬意的人--小李。

她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与人辩论。

“我喜欢这氛围,我把她当成精神上的锻炼。”她总是这么说。

有时候也会出现:其他人意见都统一,只有小李一个人与众不同的情况。

大家都劝她别那么倔。

小李却并不这么想,她反驳,不是认可的人多,就一定是对的。

大家见劝不动她,摇摇头各自回了座位。

一回到家,她便四处搜查资料,最终确定她的观点才是正确的。

当她兴奋地带着她收集到的资料向别人证明时,有不少人已经将此事淡忘了,怔愣了一会儿,才从记忆的一角想起这件事来。

有时她的坚持与刻苦,不得不让人自惭形秽。

周末时,我们总喜欢约在一起写作业,不是她家就是我家。

见到她时,她正对着一道数学题发愁,那是一本习题册上的超纲题,我看了两眼便觉得头昏脑胀,她笑了笑,给我倒了杯水,又埋头去写题了。

我也没有再打扰她,只是在写作业的间隙抬头看看。

一张空白的纸,渐渐爬满了密密麻麻的字,正反两面都是黑色的字迹,她的那杯水已经没有了热气,而她好像毫无察觉似的,仍是原来的坐姿奋笔疾书,时不时用笔的另一端点着额头。

我正低着头看题目,忽然耳边响起一声惊喜的喊叫声。

转过头,看到了激动到耳尖微微泛红的她。

她迫不及待地扑向我,与我分享喜悦,我也跟着她一起相视而笑。

越靠近她,越会发现她的魅力,不自觉地就想跟上她的步伐。

这正是她的独特之处吧。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