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场篮球赛

作者:钟锐棋  作文来源:广东省丰顺县丰良镇太平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1/4/24  
有关篮球赛的作文 关于篮球赛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个周六上午,我闲着无事,就约上几个同学准备搞一场篮球比赛。

我们拿着自己买的篮球,来到我就读的学校丰良镇太平小学,同保安说明我们的想法,保安也就格外开恩,让我们进去。我来到篮球场,然后进行分工。邹锦威做裁判,我和吴俊各带一组,准备大玩一场。

比赛开始,邹锦威一本正经,俨然是真的裁判一样,双手捧着篮球,走到篮球场中线处,高高举起篮球。随着一声口哨,用力往上一抛,比赛正式开始,我们立即抢球。球被吴梓棋抢到,他瞄了一下球场,马上运起球来,往篮板下跑,对方彭海林拼命拦截。在对方高力度的拦截下,吴梓棋被迫停下脚步捧好球,使了一个假动作,把球传给了在篮板下的我,趁对方还没来得及把守,即刻投篮。不知是我的球技好还是运气好,第一投中球的竟是我。

就这样一轮轮地你攻我守,大家使出看家本领、浑身解数、你争我抢,运球、传球、投篮,裁判-吴锦威瞪着大眼睛,也跑得满头大汗,一次次喊出“打手、走步、阻挠、球出线、犯规、罚球……”双方赛得热火朝天,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即使有队员摔倒也忘记了疼痛,爬起继续“战斗”。约定10点结束的时间到,比赛结束。我队以2319赢了对方,取得“胜利”。大伙儿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评论着这场“比赛”,有说有笑地回家去了。

这是一场同学之间的“友谊赛”,我们没有观众,也没有“加油,加油”呐喊声,但我们干得有劲、玩得开心。我想,我们一定会不辜负体育老师对我们的培养,读好书之余,炼出顽强的意志,练出一手好球来!

 

简评:本文小作者通过描写小伙伴们自己组织的一场“篮球赛”写出了“比赛”的激烈,从而能看出孩子们对体育锻炼的热爱,还表现出在读好书之余,炼出顽强的意志来。不错!指导老师:吴志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